Saturday, June 6, 2009

分享

“知道了吗?若不明白就要帮你波波了”
很熟悉的台词,表面看似简单普通,
但它隐藏了重大意义和鼓励。。。

‘谢谢你灿烂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里有时会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活从此美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新,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你是我最真贵的朋友’

4 comments:

GG said...

wu wu wu...so touch neh...but...the blue sentences are wrote by urself? haha...

snee said...

althought tat sentences are nt written by myself...bt jiu hao xiang wo yao jiang de ma...haha...touch ho?

Lin said...

hey.. nice 2 c u blogging 2! hahahah!!! keep it on o!!! ^.^

huongkh said...

blogging is good . keep dis up.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