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21th - 27th JUNE

又回到学院生涯了,
有点舍不得,
但不至于过分舍不得,
现在,我真的很想家,
想念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还是克服不了。。。

亲爱的爸爸,给我一个窗口,
给我留一个还没有污染的天空,
在沉沉的重重的铁窗口,
让我望一望草地上绿色的自由。

亲爱的妈妈,给我哭闹的时间,
让我迟一些才学会标准的笑脸,
也许你可以先给我一些空间,
让我喜欢自己,才接受文明的训练。

亲爱的世界,给我一个黑板,
让我快乐的画一幅自己的向往,
也许你不该教会我太多黑白,
让我不会对这黑色无奈。

2 comments:

GG said...

weiha~ ur bc nt bad too mar...still be so humble in front of me...aiksss

snee said...

where gt humble...ur bc much more better ho...waiya...
我看了都感动啊,哈哈哈。。。
don jia ji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