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会过去吗?

突然想起。。。
不,是很久没想起,
或是,过去让自己不再想起吧。。。
曾经要自己不要太介意,
曾经要自己不要太在乎,
让一切顺其自然,
让时间将它淡化,
但,有谁控制得了自己的思想,
也许现在能够把它隐藏起来,
过了现在,
有谁能知道,它不再被揪出来,
又有谁能保证,它是否真的能被淡化去,
也许是我还没懂得适应,或。。。
也许我应该多认识我自己,
你问为什么?
我只能回答说:我也不晓得。。。

3 comments:

GG said...

ya...of coz it will past...juz nid some times...machi here give u support...haha

snee said...

oh yeah, machi...
thx a lot 4 ur support...
thx a lot 4 oweys beside me...
i wil hear u de...
haha...I'm digi cute2 girl...
i wil follow u```
wahahaha

juyN said...

halo!!!is me !! juyn =)
i kn0w this time u are more brave than before!!!
gamBaTeh~~~~